|
| 6000部免费小说 |
| 【女性健康】 [女性营养] [避孕流产] [女性保健] [常见疾病] |
|
|
|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女性天地>>女性保健>>正文 |
女性喝含糖汽水更易胖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哈佛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喝多于一份含糖汽水,不但能增肥,更能大大增加患糖尿病的机会。 在美国糖尿病协会第六十四届科学会议上提交哈佛公共卫生学院今次研究结果的学者舒尔策说,每天至少一份含糖汽水的女性测试者患上糖尿病的机会,比喝量较小者高百分之八十五。 来自德国的后博士研究生舒尔策说,汽水不但带来过量卡路里,其大量快速吸收的糖份能引致肥胖症,及增加糖尿病的风险。 舒尔策说:“并非说每种食物加糖都有影响,而是似乎液体食品加糖的影响比较重要。因此,汽水及其它能提供能量的饮品可导致能量过量消耗,造成肥胖症及增加体重。” 糖尿病一般在中年发病。患者身体丧失把血糖转化成能量的力量。美国糖尿病协会的资料显示,美国二○○二年有一千八百二十万人患上糖尿病,相当于全国人口百分之六点三,是全国第五号杀手。 根据舒尔策的研究,体重有增加倾向的女性消耗含糖汽水的量越来越高,由一星期喝不足一份,增至一天喝多于一份。但减少喝汽水量的女性平均增磅最多三磅。 |
|
|
|||||||||||||||||||||||||||||
| 关于我们 - 招聘中心 - 联系方式 - 导航地图 - 广告服务 - 您的建议 - 健康论坛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 2001-2004 无羞涩™ All Rights Reserved 无羞涩:关注成人健康保健,预防、减少性疾病,倡导健康娱乐! 本站为非赢利性个人站点,仅做个人爱好收藏;网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如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 请与我们联系 |
ICP证:粤B2-20040208 |